立刻注册 找回暗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疾速开端

用微信登录

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检查: 30397|复兴: 5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优美墟落] 走在春意氤氲的湿地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1

构造运动:0

79

主题

32

精髓

163

奉献

黎民精英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5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8-3-17 22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嘉奖 |倒序阅读 |阅读形式

您好!注册登岸后会表现大图和更精美内容!

您需求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检查,没有帐号?立刻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x
春满堤,花缤纷,武强溪畔郁金醉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——题记


柔柔的风,细细的雨,将温顺印在春的眉眼之间。一缕微云,远了;一缕阳光,暖了;一曲春韵,浓了;溪畔满地郁金花,开了。
        于是,停下繁忙的脚步,将系统的心境梳理,于阳光和清风的絮语中,于飞花与流水的唱和间,去感觉一份复杂清宁,去找寻一痕心灵的平安淡泊。
        车在千岛湖畔一起行过,四处都是春的淡墨轻舞,青的山,绿的水,鹅黄嫩绿的柳帘,翩翩斜飞的几点鹭影……虽尚未繁花似锦,葱翠横流,但亦有缕缕暗香淡淡飘来,似有若无间盈满衣袖,令人回味生津。春的滋味,就如许偷偷的氤氲着,浮动着,慢慢韵染开来。


散步在武强溪畔,一帘微雨后的溪水越发柔柔明澈。溪畔生态湿地内,500余亩250000株54个种类的郁金香竞相怒放,伸张成一片五彩美丽的花海。 黄的鲜艳,红的热烈,橙的亮丽,粉的娇媚,紫的端庄……润滑葱茏的叶子两头,花朵儿正是李白那句 “ 兰陵琼浆郁金香,玉碗盛来琥珀光”中“盛来琥珀光”的“玉碗”状。




湿地之胜,独在于水,正所谓“一曲溪流一曲烟”。汾口湿地方才开辟,昔日美景尚且薄弱,不久的未来,我想这水边的春日,定然另有柳枝摇荡,梨花粉白,桃花霞红,满地茶青、青翠……浓浓淡淡的景,在远处灿灿金黄的油菜花映托下,山间原野疑惑的定然不止人们的双眼,还会偷走我们躲藏一个夏季的心。
      

记得有这么一首诗, “明柳垂丝倚岸旁,芸苔花睡享春芳。晨凫争宠波中戏,白小相亲浪底藏。黄发持钩分饵料,垂髫掷瓦开粼光。荒郊改面成湿地,引得游人醉一乡。”文中写的,正是昔日汾口武强溪畔的诗意盎然。










(null)  

每团体心中都有一片花海,但影象的梗上,谁都有两三朵娉婷披着心情的花。任务之余烦闷之际,无妨散步武强溪畔,拥着花香淡淡,让高兴与馨香洋溢心湖,让梦在春暖花开中美丽……用一份戴德的心,把暖和种进笔墨中,把高兴播撒在生存中。
      


评分

到场人数 1声威 +10 金币 +100 奉献 +2 收起 来由
最牛家长 + 10 + 100 + 2 赞一个!

检查全部评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分享到:  QQ挚友和群QQ挚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冤家腾讯冤家
珍藏珍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2 踩
梅子黄时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1

构造运动:0

79

主题

32

精髓

163

奉献

黎民精英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51
沙发
 楼主| 宣布于 2018-3-17 22:26 | 只看该作者
梅子黄时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1

构造运动:0

79

主题

32

精髓

163

奉献

黎民精英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51
滕椅
 楼主| 宣布于 2018-3-17 22:29 | 只看该作者
本人都发不明晰,晕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梅子黄时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127

主题

0

精髓

2

奉献

黎民支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3836
板凳
宣布于 2018-3-17 22:43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1

构造运动:0

79

主题

32

精髓

163

奉献

黎民精英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51
地板
 楼主| 宣布于 2018-3-17 23:09 | 只看该作者
压路机88 宣布于 2018-3-17 22:43
私运

姐把我从床上哄走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梅子黄时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93

主题

0

精髓

2

奉献

黎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1063
QQ
6#
宣布于 2018-3-18 05:51 | 只看该作者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2

构造运动:0

424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8780
7#
宣布于 2018-3-18 06:13 | 只看该作者
开心高兴每一天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2

构造运动:0

4634

主题

57

精髓

471

奉献

超等版主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507583
QQ
8#
宣布于 2018-3-18 06:17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298

主题

0

精髓

1

奉献

七世循环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10716
QQ
9#
宣布于 2018-3-18 06:33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298

主题

0

精髓

1

奉献

七世循环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10716
QQ
10#
宣布于 2018-3-18 06:34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605

主题

1

精髓

15

奉献

七世循环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4049
11#
宣布于 2018-3-18 06:36 | 只看该作者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1

构造运动:0

9

主题

0

精髓

10

奉献

黎民支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8797
12#
宣布于 2018-3-18 06:56 | 只看该作者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54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支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897
13#
宣布于 2018-3-18 06:59 | 只看该作者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17

主题

0

精髓

28

奉献

黎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6273
14#
宣布于 2018-3-18 07:10 | 只看该作者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20

主题

0

精髓

24

奉献

黎民支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937
15#
宣布于 2018-3-18 07:29 | 只看该作者
钱多烧的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2

构造运动:0

118

主题

0

精髓

1

奉献

黎民支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0104
16#
宣布于 2018-3-18 07:42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132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精英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196
QQ
17#
宣布于 2018-3-18 07:50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49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精英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846
18#
宣布于 2018-3-18 08:20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199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8098
QQ
19#
宣布于 2018-3-18 08:48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7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缘定三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392
QQ
20#
宣布于 2018-3-18 08:50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204

主题

0

精髓

20

奉献

七世循环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23734
21#
宣布于 2018-3-18 10:06 | 只看该作者
美啦,美啦!醉啦,醉啦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参与运动:2

构造运动:0

75

主题

1

精髓

13

奉献

黎民支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721
22#
宣布于 2018-3-18 10:12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124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0584
QQ
23#
宣布于 2018-3-18 10:28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19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精英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953
24#
宣布于 2018-3-18 10:52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51

主题

0

精髓

1

奉献

黎民支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082
QQ
25#
宣布于 2018-3-18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我就住在湿地旁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伟大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153

主题

0

精髓

2

奉献

黎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9414
26#
宣布于 2018-3-18 11:18 | 只看该作者
春密斯美啦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22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支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840
27#
宣布于 2018-3-18 11:26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1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以坛为家

Rank: 4

积分
911
28#
宣布于 2018-3-18 12:59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95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至尊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50202
29#
宣布于 2018-3-18 13:15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参与运动:0

构造运动:0

3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精英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671
30#
宣布于 2018-3-18 14:09 | 只看该作者
实景不咋地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您需求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刻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矩

QQ|关于我们|联络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开展进程|手机版|Archiver|千岛湖论坛|千岛湖|千岛湖黎民网 ( 浙ICP备11047047号-2 )  

GMT+8, 2018-5-22 06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Style Design

疾速复兴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