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刻注册 找回暗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疾速开端

检查: 45195|复兴: 16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拍照外拍] 星期六大墅采风拍照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7-3-16 17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嘉奖 |倒序阅读 |阅读形式
运动范例:
拍照运动
开端工夫:
2017-3-18 06:00
运动所在:
大墅镇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流数:
8
报名停止:
2017-3-17 12:00
本周六计划去大墅照相片、玩,有几个中央都没去过,比方粟月坪的油菜花海、凤山村,另有岙头古村、儒洪等中央。
照相片是不是要早点动身?早上6点吧,下雨的话就迟点,不外雨后容易拍到好片,太阳底下难拍的
本人开车方便点,假如人多,报名前4位坐我车吧,前面的本人处理哦。
用饭的事再说,随意找个中央吃下算了。
想一同去的就报名吧,关于照相来说,只需不是下很大的雨都好的。


已经过 (8 人)

  留言 请求工夫
少吃肉多生娃

我另有车坐吗

2017-3-17 07:02
寻梦 2017-3-16 21:56
我们村我最美观 2017-3-16 20:30
呈泉君 2017-3-16 20:26
梅子黄时 2017-3-16 19:54
老爷子 2017-3-16 19:43
冰竹沁心

占地

2017-3-16 18:12
最牛家长 2017-3-16 17:24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     

295

主题

2

精髓

13

奉献

版主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48268
沙发
宣布于 2017-3-16 17:42 | 只看该作者
那么早,你们都是相机照相,我特长机的就算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295

主题

2

精髓

13

奉献

版主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48268
滕椅
宣布于 2017-3-16 17:42 | 只看该作者
让你给我找的中央有没有想好啊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板凳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3 | 只看该作者
少吃肉多生娃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2
让你给我找的中央有没有想好啊!

我带上你们一同去找啊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地板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3 | 只看该作者
少吃肉多生娃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2
让你给我找的中央有没有想好啊!

我带上你们一同去找啊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295

主题

2

精髓

13

奉献

版主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48268
6#
宣布于 2017-3-16 17:44 | 只看该作者
最牛家长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3
我带上你们一同去找啊

迟点动身嘛!太早冷去世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633

主题

1

精髓

15

奉献

七世循环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9218
7#
宣布于 2017-3-16 17:45 | 只看该作者
从今天起,不断都是下雨天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8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7 | 只看该作者
laochen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5
从今天起,不断都是下雨天。

哦,你是神仙啊{:1_556:}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88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七世循环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5645
9#
宣布于 2017-3-16 17:47 | 只看该作者
该会员没有填写昔日想说内容.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10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8 | 只看该作者
少吃肉多生娃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4
迟点动身嘛!太早冷去世

看气候哈,假如下雨就迟点,太阳大的话迟了就没景色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295

主题

2

精髓

13

奉献

版主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48268
11#
宣布于 2017-3-16 17:49 | 只看该作者
最牛家长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8
看气候哈,假如下雨就迟点,太阳大的话迟了就没景色

我我先占个坑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633

主题

1

精髓

15

奉献

七世循环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9218
12#
宣布于 2017-3-16 17:50 | 只看该作者
最牛家长 宣布于 2017-3-16 17:47
哦,你是神仙啊

手机上有的,淳安15天,每天都下雨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13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17:52 | 只看该作者

横竖不要钱是吧,你要多带几件美丽衣服哈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14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17:52 | 只看该作者
laochen 宣布于 2017-3-16 17:50
手机上有的,淳安15天,每天都下雨。

禁绝的为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633

主题

1

精髓

15

奉献

七世循环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49218
15#
宣布于 2017-3-16 17:54 | 只看该作者
最牛家长 宣布于 2017-3-16 17:52
禁绝的为

禁绝最好,最厌恶下雨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16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17:55 | 只看该作者
laochen 宣布于 2017-3-16 17:54
禁绝最好,最厌恶下雨。

照相片干系不大的,偶然下点雨景色更美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387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七世循环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2300
17#
宣布于 2017-3-16 18:00 | 只看该作者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129

主题

0

精髓

1

奉献

黎民支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369
18#
宣布于 2017-3-16 18:05 | 只看该作者
有大炮就跟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19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18:06 | 只看该作者
哎修66 宣布于 2017-3-16 18:05
有大炮就跟,

手机拍好了也不错的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0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精英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592
20#
宣布于 2017-3-16 18:12 | 只看该作者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277

主题

7

精髓

66

奉献

版主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52233
21#
宣布于 2017-3-16 18:20 | 只看该作者
大墅是哪?好玩吗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姐拿得起放得下的只要筷子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295

主题

2

精髓

13

奉献

版主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48268
22#
宣布于 2017-3-16 18:24 | 只看该作者
最牛家长 宣布于 2017-3-16 17:52
横竖不要钱是吧,你要多带几件美丽衣服哈

我只要瑜伽服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362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1533
23#
宣布于 2017-3-16 18:37 | 只看该作者
不下班了也想跟跟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千岛湖黎民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装置更方便,随时随地,疾速拜访,极致优化,痛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存!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651

主题

0

精髓

3

奉献

神仙托钵人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208689
24#
宣布于 2017-3-16 18:54 | 只看该作者
秋语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0

主题

0

精髓

0

奉献

黎民支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2735
25#
宣布于 2017-3-16 19:43 | 只看该作者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254

主题

0

精髓

76

奉献

黎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5186
手机娱乐官网QQ
26#
宣布于 2017-3-16 19:47 | 只看该作者

该会员没有填写昔日想说内容.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27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20:10 | 只看该作者

哦好,您曾经有大片啦{:1_251:}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28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20:13 | 只看该作者

真皮穿里面就行了{:1_556:}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3410

主题

119

精髓

23

奉献

办理员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503728
29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3-16 20:14 | 只看该作者
小红红 宣布于 2017-3-16 18:37
不下班了也想跟跟

下班,照旧不下班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     

295

主题

2

精髓

13

奉献

版主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48268
30#
宣布于 2017-3-16 20:18 | 只看该作者
最牛家长 宣布于 2017-3-16 20:13
真皮穿里面就行了

不是曾经没我的地位啦?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还是(照舅)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您需求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刻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Powered by 手机娱乐官网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手机娱乐官网Comsenz Inc & 手机娱乐官网Style Design

疾速复兴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